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人。不联系就行了
这种人晾晾他!
慢慢就有距离了,你这不是知心朋友
人心换人心,次数多了就心凉了,不交也罢
朋友不就这样么 想聊了聊 不想聊了不聊 不用想怎么回复不用在意怎样结尾 过好长时间了还能接着上一次聊
这样的朋友不交也罢
以后不要太热情
单方面的付出,要么持续无条件付出不求回报,要么适可而止就好。如果累了,也爱答不理就可以了。不是非黑即白的世界,也就不报有非错即对的想法。
社会很单纯,复杂的是人
你记吃不记打,忘记她怎么对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