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龟太好养了,放缸里有啥吃啥
我也把我的放生了吧
不太好养还是不喜欢就不要养了
巴西龟,外来物种,放生破坏本地生态!
这龟不好养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17 12:43
这龟不好养
刚放生了{:qqemoji5:}
好阔怜的小乌龟呜呜呜
韩建光 发表于 2021-3-17 11:20
巴西龟,外来物种,放生破坏本地生态!
刚出去都回归大自然了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7 10:15
不太好养还是不喜欢就不要养了
养了一年了 昨天突然就睡着了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3-17 09:50
我也把我的放生了吧
剩下了一只 下午出去都让回归大自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