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17 07:19

三月是适合植树的月份,大家都植树了吗?大家猜猜我这是啥树?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 class="">猜猜什么树,能活吗?看着生命力不旺盛呐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qVqWFPwUP57mLEI4UkssowzAeIP.1615936412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DEwOTQzNDk4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I4Nzcx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 alt="" width="1280" height="128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qVqWFPwUP57mLEI4UkssowzAeIP.1615936412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DEwOTQzNDk4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I4Nzcx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&nbsp;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"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17 08:37

不知道是啥树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7 09:38

桂花树,我的最爱。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17 10:39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7 09:38
桂花树,我的最爱。

呵呵 这都看出来了 月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三月是适合植树的月份,大家都植树了吗?大家猜猜我这是啥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