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3-17 08:49
昨天我也去了
没见你木{:qqemoji21:}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3-17 09:03
现做的东西好吃
就是就是
买了十几年了。家门口的菜市场
去过,种类多,停车不方便!
么去过,不知道。
去过,产品种类多,很多都是自产自销的。
没去过,太远了
这个菜市场太小了,有空去一下杜桥菜市场{:qqemoji14:}
东西好多丰富百姓餐桌
老城菜市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