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很多80、90后小时候最爱的玩具,00后估计都没玩过,大家玩过吗?
无意中在家里发现了这些弹(tán)子,这还只是一部分,记得小时候那会最爱玩这个了,你们有玩过吗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
玩了好几年,记得为玩赢还耍赖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小时候玩过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3-17 08:34
玩了好几年,记得为玩赢还耍赖
是啊,有时候输不得,还打架{:qqemoji59:}
最好不要让碎娃玩,有安全隐患,楼主可以尽情的玩
这是以前男生的玩具
玩过,必须玩过。
这个还可以玩跳棋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3-17 09:44
这个还可以玩跳棋
一样的太少了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17 09:34
这是以前男生的玩具
女生也可以玩{:qqemoji14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