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17 08:06

这是很多80、90后小时候最爱的玩具,00后估计都没玩过,大家玩过吗?

无意中在家里发现了这些弹(tán)子,这还只是一部分,记得小时候那会最爱玩这个了,你们有玩过吗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3-17 08:34

玩了好几年,记得为玩赢还耍赖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3-17 08:35

小时候玩过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17 08:42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3-17 08:34
玩了好几年,记得为玩赢还耍赖

是啊,有时候输不得,还打架{:qqemoji59:}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7 08:52

最好不要让碎娃玩,有安全隐患,楼主可以尽情的玩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17 09:34

这是以前男生的玩具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7 09:35

玩过,必须玩过。

离洛 发表于 2021-3-17 09:44

这个还可以玩跳棋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17 12:40
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3-17 09:44
这个还可以玩跳棋

一样的太少了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17 12:41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17 09:34
这是以前男生的玩具

女生也可以玩{:qqemoji14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很多80、90后小时候最爱的玩具,00后估计都没玩过,大家玩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