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17 13:56

草莓不错喜欢吃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17 14:33

感觉是灯光效果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17 17:15

这水果很丰富,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17 17:32

可口的很

温柔岁月 发表于 2021-3-17 18:38

红红红火火的真好看,很有购买的欲望

开在星星上的花 发表于 2021-3-17 19:09

灯光效果好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17 19:14

草莓看着美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3-17 19:50

唉,水果卖相太好问题多多

霓虹 发表于 2021-3-17 20:21

喜欢吃杏子
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3-17 21:50

这算是广告吗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开发区新二路菜市场的水果摊卖相好的很,大家喜欢吃水果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