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17 08:40

朝阳公园的火车好有年代感,直接梦回80年代!大家去这里游玩过吗?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&nbsp; &nbsp; &nbsp; 路过朝阳公园 ,发现里面的火车好有沧桑感。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q_Tj5fbZpoB1LRLI8gfYumZ4LBA.1615941167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WSquS6huS4quWWtQ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QyOTcz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 alt="" width="1280" height="96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q_Tj5fbZpoB1LRLI8gfYumZ4LBA.1615941167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WSquS6huS4quWWtQ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QyOTcz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></p><p class="">&nbsp;蒸汽机车头已经退役很久了,大同车辆厂制造。几十年前,司机驾驶这火车跑在祖国的铁路上。现在司机应该是白发苍苍了。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p4IPJCbIxYSGRygrWqw8LRrkHDA.1615941167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WSquS6huS4quWWtQ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QyOTcz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 alt="" width="1280" height="96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p4IPJCbIxYSGRygrWqw8LRrkHDA.1615941167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WSquS6huS4quWWtQ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QyOTcz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></p><p class="">&nbsp;绿皮车车厢,很有代入感。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qmUl3A7M0wTvqF80EGpBHtuVuNf.1615941167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WSquS6huS4quWWtQ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QyOTcz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 alt="" width="1280" height="96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qmUl3A7M0wTvqF80EGpBHtuVuNf.1615941167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WSquS6huS4quWWtQ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QyOTcz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></p><p>穿越时空赶火车的时尚美女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7 08:50

要想火车跑得快,全靠车头带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17 09:16

看过,不太进去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7 09:32

好多年了,刚弄好时去过,娃大了也不去公园玩,所以最近几年没去了。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7 10:16

火车里改成西餐厅,火锅店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3-17 10:40

去过好几次,现在娃大了不去了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17 10:55

小孩爱去,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3-17 11:24

好久没去转了,啥时都开了个火锅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17 11:37

轰隆声,冒黑烟{:qqemoji14:}一个时代的标签。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17 12:47

有时代感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朝阳公园的火车好有年代感,直接梦回80年代!大家去这里游玩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