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野到海边
发表于 2021-3-17 18:00
还是要有个快递柜的好,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1-3-17 18:15
这些厚颜无耻之徒
雕刻时光
发表于 2021-3-17 19:46
我也丢过书,又给送回来了
蚩尤s酱
发表于 2021-3-18 09:07
我给我朋友买的娃娃都丢了{:qqemoji2:},特别精致,给她跟孩子一人买了一个,结果不见了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3-18 09:36
人的素质真是不高。
~Angel~
发表于 2021-3-18 10:18
没有监控吗?
轻轻飘过
发表于 2021-3-18 13:30
这么乱。
山高人为峰(LI
发表于 2021-3-18 17:43
物业要是上点心,这快递能丢吗{:qqemoji33:}
约定幸福
发表于 2021-3-23 11:56
我们小区也经常丢,烦人的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