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了给补上
zoeclub 发表于 2021-3-17 21:10
掉了给补上
无人补。好像没人管理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17 18:06
观察的真仔细 心细的人
谢谢。路过好几次都想拍,但没赋予行动。今早过马路时,远远的抓拍了一张照片,还挺不错的。谢谢大家的评论与点赞!感谢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希望早日修补,过路的行人太多,太显眼了。
人为的不用说难道三点水跑了?
火眼金睛啊
没文化的人干的,交警是胃的
勇夺第一
观察挺细啊……
维护不到位,
观察的仔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