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塘口附近一人行道上有个车都停小半个月了,落满灰尘,还占用盲道...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华山大街南塘口东边这块,人行道上停了这辆车有十几天了,占在盲道上,看着也很影响市容啊,太难看了,也没人管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"></p><p> 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执法队收电摩的一大堆,这样的车就没人看见吗?赶紧收了吧!少些形式主义,抓汽车的同时也多抓抓这些代步车、三轮车。事故的发生,多半不是事故本身,而是不懂,或者知法犯法。这应该放的时间很久了
空气质量检测专用车
天呐
僵尸车就拖走
嗯,确实停的不是很合适,,
打电话报警,让交警拉走,
希望尽快处理
影响市容…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