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的共享电动车已经退出了,连自行车都少了,
哇哇哇~好像骑小电驴~~
他们还比较配合,部分还是不配。
不知道会不会被偷
好的很呀
太脏了没法戴吧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3-17 19:39
太脏了没法戴吧
新的看着挺干净的。要是有洁癖的话,就别带了。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17 19:10
不知道会不会被偷
不知道,遇到没素质的人就不好说了。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3-17 19:39
太脏了没法戴吧
新的,看着挺干净的,有洁癖的话就别带了。
临渭区的共享电单车已“下架”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