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苔佬
发表于 2021-3-18 09:22
找中国城管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3-18 09:29
路是够窄的。
~Angel~
发表于 2021-3-18 10:16
道路本身太狭窄
蓦然
发表于 2021-3-18 11:20
这么窄,骑个电动车是不是都过不去。
AcMilan-1899
发表于 2021-3-18 11:21
城中村管理难度大!
大西洋
发表于 2021-3-18 11:46
厉害的很
a蓝天白云
发表于 2021-3-18 12:06
占道经营没人管了?
韩家人
发表于 2021-3-18 12:19
换位思考一下吧
风中独行
发表于 2021-3-18 16:41
应该是个厉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