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3-17 14:42

天上掉下个大扫把?沋河公园里一棵树上架着个扫帚,不知是谁放上去的...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 class="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2, 253, 254);">沋河公园里面广场这里看到树上架着一个大扫帚,看着不文明也不安全,遇到大风天气会掉下来伤到游人,希望大家注意安全!</span></p><p class="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/div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"></div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7 14:54

不刮风么事,刮风了就不好说了。安全无小事!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3-17 15:14

这样子不安全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17 17:11

是不是环卫工人放的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3-17 18:02

环卫师傅放的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3-17 20:06

这真想想不能
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3-17 21:54

应该是环卫工的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3-17 22:03

看着挺操心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18 09:18

可能是环卫工人放的,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18 09:24

创卫么 环卫工的家具么地方拾掇 架起来或许美观些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天上掉下个大扫把?沋河公园里一棵树上架着个扫帚,不知是谁放上去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