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赞点赞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3-17 21:56
地只有公家可以占,私人占是违法
可不是嘛
严格管理耕地
好多地,圈着不盖房,完了还不让种地,该查一下了吧,
+
耕地越来越少。
要是靠耕地生活,一家就那一亩二分地,早都饿死了。都不想想为啥变成这样,老是一刀切。
耕地红线不能碰
城中村、城边村算不算?
那些圈地未建的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