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存钱去打了HPV九价,结果被老妈劈头盖脸的说,被亲戚骂人傻钱多
自己工作后存了点钱,好不容易预约到去打了HPV九价,打完就和老妈说了声,结果老妈说:你是不是被人洗脑了,那么贵,难道打了就不得病?我没打不也没得?我跟她讲现在宫颈癌得病率高,她讲那我们周边也没看那个得,就你不行是不?然后她就去宣传了一波,结果我之后就迎来了七大姑八大姨各种亲戚的微信,问我花了多少钱,说我人傻钱多,那根本没用啥的,我真的无语了!
自己的路自己走
跟随自己的心
别理他们
哈,自己身体自己操心,不用管其他人说啥~
管有用没用,对自己好才是真理,以防万一嘛 可以给她们讲道理
自己选择的没错。毕竟身体是自己的
呵呵,现在找内部人都不好约,什么能比健康值钱
应该优先临界年龄段预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