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3-18 15:00

大家都自觉一点,不逆行,不随便乱停车,乱放车,是不是就可以好一点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18 15:26

只要是上学的时候,没有不堵车的{:qqemoji57:}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8 15:56

高峰期就不要开车添堵,能走路走路能骑车骑车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3-18 17:17

天天如此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18 22:35

文明出行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19 08:25

有学挍的地方都这样,加强管理很重要!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19 09:16

点赞点赞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19 10:18

为他们点赞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北塘十字一到早上就变得很拥堵,幸亏有交警叔叔,为他们点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