监狱长
发表于 2021-3-18 15:00
大家都自觉一点,不逆行,不随便乱停车,乱放车,是不是就可以好一点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1-3-18 15:26
只要是上学的时候,没有不堵车的{:qqemoji57:}
往事随风z
发表于 2021-3-18 15:56
高峰期就不要开车添堵,能走路走路能骑车骑车
向阳而生
发表于 2021-3-18 17:17
天天如此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1-3-18 22:35
文明出行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1-3-19 08:25
有学挍的地方都这样,加强管理很重要!
轻轻飘过
发表于 2021-3-19 09:16
点赞点赞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3-19 10:18
为他们点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