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8 19:09

醒醒吧!哈哈

过眼云烟11 发表于 2021-3-18 22:41

是真的下雪了,天呐我以为是假的呢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18 22:51

渭南城区估计下不了雪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3-18 22:52

有的地方下雪了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19 08:17

可能山里会下雪!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19 08:30

再降温也不会下雪了

猴年 发表于 2021-3-19 08:31

不不会下雪的吧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9 08:46

感觉一下回到家冬天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19 09:16

希望会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19 10:22

最好别下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朋友圈都在晒春雪,大家觉得渭南会迎来一场春雪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