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1-3-18 19:09
醒醒吧!哈哈
过眼云烟11
发表于 2021-3-18 22:41
是真的下雪了,天呐我以为是假的呢
西部牛仔
发表于 2021-3-18 22:51
渭南城区估计下不了雪
心随枫
发表于 2021-3-18 22:52
有的地方下雪了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1-3-19 08:17
可能山里会下雪!
~Angel~
发表于 2021-3-19 08:30
再降温也不会下雪了
猴年
发表于 2021-3-19 08:31
不不会下雪的吧
往事随风z
发表于 2021-3-19 08:46
感觉一下回到家冬天
轻轻飘过
发表于 2021-3-19 09:16
希望会。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3-19 10:22
最好别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