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怕了,现在还有什么是放心食品呢?
我觉得我可以修仙了,啥都不吃最好{:qqemoji57:}
常态化曝光,不要一年一次3.15
华润万家的鸡蛋也赫然在列{:qqemoji11:}{:qqemoji11:}{:qqemoji11:}怕怕的很
海绵蛋糕?枣糕{:qqemoji33:}都是我爱吃的
严历打击不法行为!
应该重视农村食品安全,不留盲区
我们现在已经百毒不侵了,吃啥都不怕。
事关民生,马虎不得
还有枣糕,我是不吃甜食。豆苗怎么也不能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