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往车辆注意!经开区香山大道和新城二路十字的红绿灯罢工了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经开区香山大道跟新城二路十字红绿灯罢工了。过往车辆注意谦让。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这是检修还是停电了 估计是检修吧经常这样子的 注意安全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18 16:24
经常这样子的 注意安全
经常这样那就很危险了呀!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18 16:23
估计是检修吧
不太清楚呢!
不会是忘记开了吧{:qqemoji57:}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8 17:20
经常这样那就很危险了呀!
以前娃在中学后面的幼儿园上学 感觉都习惯了
应该是停电了
谢谢提醒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