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见荣耀网渭阳居士发的关于馍花麦饭的帖子,忍不住啰嗦几句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 class="">刚刚在咱荣耀网上,看见渭阳居士发的关于馍花麦饭的帖子,帖子里说,发霉的馍可以做馍花麦饭。虽然我知道,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大家不会吃发霉的食物,但还是忍不住啰嗦几句,建议大家:坚决不吃任何发霉的食物,牙刷两周换一次,毛巾一周消毒一次,筷子每天烘干,存放在通风的地方,抹布每次做完饭,清洗干净后,晾在通风处,两周一换。被褥枕头一周一洗,洗衣机每次用完清理烘干,两周一消毒……为了我们的健康,在生活上一定要注意每一个细节。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做法,一起讨论讨论。</p> <!----></div> 说的对,本来现在的食物吃起来都不放心,发霉了就更不要吃了。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8 14:12
说的对,本来现在的食物吃起来都不放心,发霉了就更不要吃了。
是的,我们现在吃东西都是小心翼翼的
我拍了拍身上的土,点点头说道:讲究!
霉霉馍最好不要吃,可能黄曲霉菌超标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