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3-18 18:52

渭南西五路一小车“飞”的太低,结果尴尬了!网友:跑道太短

今天下班回家,在西五路从北向南往回走的时候,看见了这幕场景,我在想它是不是飞的太低了呢?要不怎么还会是逆行{:qqemoji33:}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8/150926t73pw003d013oboy.jpg

人间眩法师 发表于 2021-3-18 19:52

这是咋了,都开到人家车身上了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3-18 20:14

起飞跑道太短

暗夜磐石 发表于 2021-3-18 21:12

安全第一,还是慢行的好

放飞 发表于 2021-3-18 21:33

你是公车?春天马上过去了。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3-19 00:25

放飞 发表于 2021-3-18 21:33
你是公车?春天马上过去了。

我是电动车

暮然 发表于 2021-3-19 03:55

{:qqemoji28:}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3-19 04:23

据我观察,这不是碰撞试验{:qqemoji21:}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19 07:39

这技术高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19 07:40

这技术高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西五路一小车“飞”的太低,结果尴尬了!网友:跑道太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