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西五路一小车“飞”的太低,结果尴尬了!网友:跑道太短
今天下班回家,在西五路从北向南往回走的时候,看见了这幕场景,我在想它是不是飞的太低了呢?要不怎么还会是逆行{:qqemoji33:}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8/150926t73pw003d013oboy.jpg
这是咋了,都开到人家车身上了 起飞跑道太短
安全第一,还是慢行的好
你是公车?春天马上过去了。
放飞 发表于 2021-3-18 21:33
你是公车?春天马上过去了。
我是电动车
{:qqemoji28:}
据我观察,这不是碰撞试验{:qqemoji21:}
这技术高
这技术高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