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8 19:03

宣化路与五马路十字口的斑马线何时变成了停车位?这么停不好吧

在宣化路与五马路十字口的斑马线何时变成了停车位,停车入位是作为一位驾驶员最基本的素养,素养去哪儿了?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8/150926t73pw003d013oboy.jpg

人间眩法师 发表于 2021-3-18 19:50

没素质的停法

暗夜磐石 发表于 2021-3-18 21:09

加大处罚力度,自然就不会乱停乱放了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18 22:46

到哪里都能遇到这类随便停车的人。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3-19 04:20

停车位太紧张了,亟待解决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9 04:46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18 22:46
到哪里都能遇到这类随便停车的人。

见怪不怪了,哈哈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9 04:46

暗夜磐石 发表于 2021-3-18 21:09
加大处罚力度,自然就不会乱停乱放了

经济建设最有效!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19 07:18

车位紧张,晚上停车到处都是这样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19 07:34

加大处罚力度,这骑着斑马线,太过分了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19 07:38

先不管素质了,停了再说,反正又么有交警{:qqemoji21:}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宣化路与五马路十字口的斑马线何时变成了停车位?这么停不好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