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化路与五马路十字口的斑马线何时变成了停车位?这么停不好吧
在宣化路与五马路十字口的斑马线何时变成了停车位,停车入位是作为一位驾驶员最基本的素养,素养去哪儿了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8/150926t73pw003d013oboy.jpg
没素质的停法 加大处罚力度,自然就不会乱停乱放了
到哪里都能遇到这类随便停车的人。
停车位太紧张了,亟待解决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18 22:46
到哪里都能遇到这类随便停车的人。
见怪不怪了,哈哈
暗夜磐石 发表于 2021-3-18 21:09
加大处罚力度,自然就不会乱停乱放了
经济建设最有效!
车位紧张,晚上停车到处都是这样
加大处罚力度,这骑着斑马线,太过分了
先不管素质了,停了再说,反正又么有交警{:qqemoji2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