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区看到一辆车这么停着,已经在车位上了为什么不能好好停呢?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开发区附近,一辆执法车这样停着,合理吗?执法部门更应该遵守交通法规吧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qf_image noneditablebig qf_w100" style="position: relative; margin: 0px auto;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div class="qf_img_operate" style="display: flex;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span class="addnot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span></div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8/150926t73pw003d013oboy.jp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就差一点,非要这么停 现在那么几个执法人员就是这么停车知法违法严惩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3-19 07:31
现在那么几个执法人员就是这么停车
太不应该的
肯定是临时工干的。
人家45度停车法
单位的车还是牛
想上头条哩
人家是随便停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