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19 16:34

给娃专门做一份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19 17:03

可以整个分餐制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19 18:59

该吃吃 吃饱才有劲减肥了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19 20:03

吃好才能减肥

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-3-19 21:55

寒假期间,我执行哥本哈根,做2份饭,孩子吃她的,我吃我的
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3-19 22:07

同样的烦恼,我想减肥,吃减肥餐,娃要吃营养餐{:qqemoji14:}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20 07:01

娃要吃好,我以前给娃做的简单,现在都后悔了。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20 12:09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20 07:01
娃要吃好,我以前给娃做的简单,现在都后悔了。

是的,娃必须吃好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20 12:09
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3-19 22:07
同样的烦恼,我想减肥,吃减肥餐,娃要吃营养餐

咱俩一样啊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20 16:46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19 11:56
各人吃各人的

按你说的办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你要减肥,娃要吃肉,每天下午做饭挺纠结的,大家都是怎么权衡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