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娃专门做一份
可以整个分餐制
该吃吃 吃饱才有劲减肥了
吃好才能减肥
寒假期间,我执行哥本哈根,做2份饭,孩子吃她的,我吃我的
同样的烦恼,我想减肥,吃减肥餐,娃要吃营养餐{:qqemoji14:}
娃要吃好,我以前给娃做的简单,现在都后悔了。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20 07:01
娃要吃好,我以前给娃做的简单,现在都后悔了。
是的,娃必须吃好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3-19 22:07
同样的烦恼,我想减肥,吃减肥餐,娃要吃营养餐
咱俩一样啊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19 11:56
各人吃各人的
按你说的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