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…………
不是白来水公司有硕鼠就是物业有硕鼠,倒霉的老百姓,名副其实的示范小区。
没办法说
按时交费,用水不停
业主又没拖欠,物业不缴费,苦的是业主
自来水也太霸王了吧,物业做的对!
停水的日子不好过啊
都是可怜人
没水的日子不好过
坑的都是百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