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19 16:48

这广场人杂活动的多不适合喷水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19 18:08

期待期待

离洛 发表于 2021-3-19 18:19

会有那么一天的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20 08:17

是呀!建议多多开放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20 08:30

话说我从没见开过

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-3-20 09:17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20 08:30
话说我从没见开过

刚建成的时候经常开,这几年基本就没开过,你想想这几年不开里面的管道,那电线,水泵老化成什么样了,想开估计里面一套东西都得换完

红苕蔓 发表于 2021-3-22 09:54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19 14:31
水泵估计都生捏了。

生涅了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中心广场的喷泉啥时候才能开放?都好几年没有见过它的风采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