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岐浪子
发表于 2021-3-19 21:30
渭南市区车辆乱停乱放太普遍了,希望有能拍照举报的微信平台
花瓣残
发表于 2021-3-19 22:02
司空见惯{:qqemoji16:}屡见不鲜
魔鬼丁
发表于 2021-3-20 00:15
加强执法力度,被动提高市民素质
~Angel~
发表于 2021-3-20 00:35
么素质的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渭南老党员
发表于 2021-3-20 09:44
直接四轮放气
PLA。。。
发表于 2021-3-20 12:15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枯梦、
发表于 2021-3-20 12:53
只要你不罚钱,你随便拍,随便举报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往事随风z
发表于 2021-3-20 14:28
停车不规范,影响行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