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岐浪子 发表于 2021-3-19 21:30

渭南市区车辆乱停乱放太普遍了,希望有能拍照举报的微信平台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3-19 22:02

司空见惯{:qqemoji16:}屡见不鲜

魔鬼丁 发表于 2021-3-20 00:15

加强执法力度,被动提高市民素质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20 00:35

么素质的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
渭南老党员 发表于 2021-3-20 09:44

直接四轮放气

PLA。。。 发表于 2021-3-20 12:15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枯梦、 发表于 2021-3-20 12:53

只要你不罚钱,你随便拍,随便举报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20 14:28

停车不规范,影响行人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三路附近这司机竟然这样停车,下雨天堵住人行道让别人咋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