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3-19 14:24

西六路附近的道路本来就窄,结果还这样停车,驾照当时咋考上的?

西六路朝阳一号北门口,本来路就窄,咱的车是比人牛逼还是咋了,停到这,本来就两车宽,旁边还有几台车,挡的严严实实的,别人还走不走了,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一下。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-3-19 18:05

真是那方便停哪,太不道德了

大力神牛 发表于 2021-3-19 18:05

这种人也确实是自私

元宝哥哥 发表于 2021-3-19 19:14

有些人停车简直是太过随意,马上都是他自己家的

zcg2lj 发表于 2021-3-19 21:54

一张照片能说明什么问题。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3-20 00:11

素质问题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20 07:45

车位紧张,只能停这了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20 10:49

这种人也确实是自私
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3-20 11:40

只图自己方便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20 11:51

大西安的车跑到渭南来丢人来了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西六路附近的道路本来就窄,结果还这样停车,驾照当时咋考上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