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六路附近的道路本来就窄,结果还这样停车,驾照当时咋考上的?
西六路朝阳一号北门口,本来路就窄,咱的车是比人牛逼还是咋了,停到这,本来就两车宽,旁边还有几台车,挡的严严实实的,别人还走不走了,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一下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真是那方便停哪,太不道德了 这种人也确实是自私 有些人停车简直是太过随意,马上都是他自己家的
一张照片能说明什么问题。
素质问题
车位紧张,只能停这了
这种人也确实是自私
只图自己方便
大西安的车跑到渭南来丢人来了,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