糟心!朋友买房子托熟人找了中介,结果非但没便宜,反而比市场价高了几万
朋友前阵子买房托熟人找了个中介,结果买完之后一打听,价格非但没便宜,反而还比市场价高了几万,又不好跟熟人撕破脸,就只能被杀熟,吃了个哑巴亏,哎,找熟人办事真是吃大亏了中介当然有费用,你应该直接找房东 中介会收取一定费用,自己直接去会好点
多出的让熟人拿了回扣
现在怎么还有人找熟人办事的
有句常话叫,杀熟!说的就是这样的事情
我也是,说明你关系不咋地
中介要挣钱
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找熟人就找关系特别好的,要么就别找,有些话不好说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