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20 06:51

还是会吃,搭配的好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20 07:36

看着还不错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20 11:50

聪明人,啥都会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20 14:21

营养丰富,均衡营养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3-20 14:25

今天吃的是馍菜红豆稀饭{:qqemoji14:}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20 15:08

享受生活,享受人生

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20 16:35

水平不错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3-20 22:10

我也爱吃卤蛋{:qqemoji5:}!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21 07:48

不吃主食,我做不到啊,你厉害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晒一晒我一天的饮食!黄豆花生芝麻小米汁,雪莲果和卤鸡蛋,大家都吃啥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