洁无忧清洗中心
发表于 2021-3-20 08:25
西四路北段看到有人这么停车,不按规定停车真是随性惯了...
是不是这些人都随性惯了,随随便便停车,啥时候可以给不按规定停车,停不到车位上贴条呀!在那都能碰到, 西四路北段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小花121
发表于 2021-3-20 09:37
这个还行吧,差一点点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1-3-20 10:53
停出线后距离变小,出进两车容易蹭上。
环境热线
发表于 2021-3-20 12:06
胆大艺高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1-3-20 12:48
素质有待提高
wnlw13579
发表于 2021-3-20 12:55
应该是在车位上,处罚不了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1-3-20 14:20
这个还行啊,还有比这差劲的人呢!
雕刻时光
发表于 2021-3-20 15:51
这估计是技术不到位
轻轻飘过
发表于 2021-3-20 19:29
真的很任性
少的溜达
发表于 2021-3-20 19:46
太任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