洁无忧清洗中心 发表于 2021-3-20 08:25

西四路北段看到有人这么停车,不按规定停车真是随性惯了...

是不是这些人都随性惯了,随随便便停车,啥时候可以给不按规定停车,停不到车位上贴条呀!在那都能碰到, 西四路北段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小花121 发表于 2021-3-20 09:37

这个还行吧,差一点点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20 10:53

停出线后距离变小,出进两车容易蹭上。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20 12:06

胆大艺高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20 12:48

素质有待提高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3-20 12:55

应该是在车位上,处罚不了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20 14:20

这个还行啊,还有比这差劲的人呢!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3-20 15:51

这估计是技术不到位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20 19:29

真的很任性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20 19:46

太任性了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西四路北段看到有人这么停车,不按规定停车真是随性惯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