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小桥这里有人开车卖水果,走时把两大包垃圾随手扔绿化带上!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北小桥海兴这里遇见,开车卖水果,然后走时把两大包垃圾随手扔在绿化带上,这也太没素质了吧,美丽城市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参与!</p><p></p><p> 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素质堪忧 乱扔垃圾以后就不要摆摊了都是些啥人
抓住让打扫一月卫生
太没素质了
把素质丢了
这样低人还谈啥素质
直接重罚,不用商量
不叫卖吧,都是为了生活,叫卖吧,就是这样的素质。城管也为难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