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3-20 10:43

北小桥这里有人开车卖水果,走时把两大包垃圾随手扔绿化带上!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北小桥海兴这里遇见,开车卖水果,然后走时把两大包垃圾随手扔在绿化带上,这也太没素质了吧,美丽城市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参与!</p><p></p><p>&nbsp;&nbsp;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1-3-20 11:28

素质堪忧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20 11:41

乱扔垃圾以后就不要摆摊了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20 12:13

都是些啥人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20 12:38

抓住让打扫一月卫生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3-20 12:50

太没素质了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3-20 16:35

把素质丢了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20 20:48

这样低人还谈啥素质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3-20 20:52

直接重罚,不用商量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3-20 22:18

不叫卖吧,都是为了生活,叫卖吧,就是这样的素质。城管也为难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北小桥这里有人开车卖水果,走时把两大包垃圾随手扔绿化带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