滨河大道边好好的景观灯被损坏,不知道啥情况,大家出门在外应该爱护公物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 滨河大道路边绿化带的景观灯,不知道被谁恶意损坏。在此提醒各位市民,外出游玩要爱护公物。做文明渭南人!</p><p></p><p></p><p>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p><p> 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没素质!这怕是踢得总有那么一些爱破坏东西的手和脚
素质素质素质,请注意素质
总是有一些没素质的
素质何在啊
总是有一些没素质的人随手要破坏下
总有一些人渣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0 22:26
总有那么一些爱破坏东西的手和脚
就是的。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20 23:30
总是有一些没素质的
可不是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