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3-21 15:03

以后还是少喝点酒,为了家人和自己身体健康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21 15:43

喝那么多干什么

城市小伙 发表于 2021-3-21 18:50

北站是醉汉的收容所,我记得上次在北塘哪里喝酒,喝高了不清楚的情况下扫了个电动车也去了北站,那天的雾很大见度一米远左右,在北站附近那个村子里面来回转了一个晚上,直到有人说话我才有点清醒,酒是害人的东西,不宜多饮,对别人,对家人,对自己要付点责任。

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-3-21 19:32

贪酒之人,睡那都很正常!脸早都不要了。{:qqemoji14:}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3-21 20:13

留有多好喝?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21 21:19

喝醉睡在马路上太危险了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21 23:18

酒比命重要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22 08:08

这是喝了多少喝成这样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22 08:31

醉后确实危险,幸亏特勤巡逻队施擞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22 08:40

喝那么多干嘛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视频】高铁站北广场附近一醉酒男子深夜横卧马路,幸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