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还是少喝点酒,为了家人和自己身体健康
喝那么多干什么
北站是醉汉的收容所,我记得上次在北塘哪里喝酒,喝高了不清楚的情况下扫了个电动车也去了北站,那天的雾很大见度一米远左右,在北站附近那个村子里面来回转了一个晚上,直到有人说话我才有点清醒,酒是害人的东西,不宜多饮,对别人,对家人,对自己要付点责任。
贪酒之人,睡那都很正常!脸早都不要了。{:qqemoji14:}
留有多好喝?
喝醉睡在马路上太危险了。
酒比命重要
这是喝了多少喝成这样
醉后确实危险,幸亏特勤巡逻队施擞。
喝那么多干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