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21 15:00

变废为宝小技巧!大家看看我用桂圆皮和桃树枝做的工艺品,是不是很美?

朋友用桂圆皮,桃树枝做的手工品,咋样?瞬间你也就成为艺术家了,哈哈哈。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就是不开心 发表于 2021-3-21 16:16

手好巧啊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21 16:35

能行人,手巧的很。

愚见 发表于 2021-3-21 16:57

手巧的很

陈洪朴 发表于 2021-3-21 17:36

想象力很高的人才能做出来的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3-21 18:11

漂亮的很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21 18:12

好手艺 技术活 一般人还真弄不来

魔鬼丁 发表于 2021-3-21 20:25

心灵手巧。
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3-21 20:46

有创意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3-21 20:56

手艺人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变废为宝小技巧!大家看看我用桂圆皮和桃树枝做的工艺品,是不是很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