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废为宝小技巧!大家看看我用桂圆皮和桃树枝做的工艺品,是不是很美?
朋友用桂圆皮,桃树枝做的手工品,咋样?瞬间你也就成为艺术家了,哈哈哈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手好巧啊 能行人,手巧的很。
手巧的很
想象力很高的人才能做出来的
漂亮的很
好手艺 技术活 一般人还真弄不来
心灵手巧。
有创意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手艺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