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21 23:15

这个不知道啊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22 01:11

总觉得不卫生

铁匠徐 发表于 2021-3-22 05:58

一直都是重复利用的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22 08:05

拿出来消消毒还可以再用{:qqemoji21:}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3-22 08:45

重复利用……

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-3-22 09:32

和筷子一个原理

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-3-22 09:45

我觉得把我,这种东西是用一次就扔了也蛮浪费,只要校服到位,没啥不可以,问题就是谁能知道到底咋消毒的……{:qqemoji13:}{:qqemoji16:}然后我还是个爱吃串串的……{:qqemoji14:}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22 10:06

这些签子都是重复利用的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3-22 11:01

想都能想到是重复利用的

至尊人生99 发表于 2021-3-22 11:59

去西二路吃饭图的就是口味,至于卫生不卫生你懂的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西二路美食街附近一家烧烤店门前晾晒了许多竹签,难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