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不知道啊
总觉得不卫生
一直都是重复利用的
拿出来消消毒还可以再用{:qqemoji21:}
重复利用……
和筷子一个原理
我觉得把我,这种东西是用一次就扔了也蛮浪费,只要校服到位,没啥不可以,问题就是谁能知道到底咋消毒的……{:qqemoji13:}{:qqemoji16:}然后我还是个爱吃串串的……{:qqemoji14:}
这些签子都是重复利用的
想都能想到是重复利用的
去西二路吃饭图的就是口味,至于卫生不卫生你懂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