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不错,希望工会能组织大家参观歌乐山革命纪念馆,顺手从渝中半岛徒步到沙坪坝
希望能真真正正的执行。
政策是好政策,平民百姓享受不了,能正常按时发工资就不错了!
老百姓都能享受到吗?
点赞点赞
这个政策好
这个政策落地到民营企业,估计太难太难
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权益切实争取,政策贵在实行。
好政策点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