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匠徐 发表于 2021-3-22 05:54

可以理解,活干完就没有了。
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3-22 06:32

干完活就会挪吧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22 08:03

不合适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22 08:44

有点不合适。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22 08:54

太不小心了。安全第一

普惠金融 发表于 2021-3-22 09:23

那让工人怎么布线?只要不是长期占用,互相理解吧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3-22 09:32

这个是暂时的,换你放哪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22 10:03

我觉得可以理解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3-22 11:05

活干完肯定就拿走了

葡萄糖 发表于 2021-3-22 11:23

放车位总好多放路上让所有车都过不去吧?挡到你了,施工人员挪一下就好了,不然你要人家怎么办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三马路附近某小区内,工人直接占用业主车位放电缆,合适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