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大了,啥人都有
看了评论,吓得我感觉回去把我车后面的车贴扣了去,跑别人说我{:qqemoji14:}
有意思
个性滴很
{:qqemoji5:}
呵呵
有点意思
看来是老了,都不懂流行语了
越来越看不懂这些流行语了
理解不了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21 20:52
有车的贴贫困户?那没车的咋办?
贫农 佃户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