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马路附近有一区域因修路没路灯?路人到了晚上“寸步难行”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一马路开发区这一段何时能够恢复正常呢,修路也就罢了,路灯不知啥时候却不亮了?</span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22/084730i3vtqguvbq200a0n.jpg"></div> 开发区大工地了。维护检修吧
应该有围档吧
就是没有路灯
路过一定要小心点。
没有路灯确实不方便
这有点过分了,会不了家就尴尬了
哪里啊 好黑
没有路灯有些操心啊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