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挺好的,感觉有点海边感觉
坝上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3-23 11:07
坝上
眼力好。好眼力。{:qqemoji21:}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23 10:40
还挺好的,感觉有点海边感觉
我也觉得很想海边。
渭河滩
黄河滩么
不知道啊
河滩确实也是个好地方
空气新鲜漂亮
思念所致为归宿 发表于 2021-3-23 13:15
黄河滩么
不知道是渭河滩,还是黄河滩,拍照的地方是渭河大坝潼关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