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安全第一慢慢的
“熊”出没…
都是急惹的事。
出行注意安全是第一
这些出入小区的车真没眼色,每次都无视旁边的非机动车
吃好些,穿烂些,出门走路走慢些{:qqemoji14:}
先不管谁对谁错,先救重伤
但愿人么事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3-22 15:45
这哈把事寻哈了
机动车都买保险的,又不是多大个事故,你安心吧。
出小区都不观察吗,私家车全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