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 葱 发表于 2021-3-22 15:14

沋河景区水面上有体校的学生在做特训,看着挺辛苦的,大家加油
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今天中午在沋河这里看到体校的学生在水上训练,水温不会很热吧,也挺辛苦的,加油</span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22/084730i3vtqguvbq200a0n.jpg"></div>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3-22 15:34

这还挺美啊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22 16:38

看着凉快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3-22 16:54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22 16:38
看着凉快

确实冷,水温很低的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22 18:48

干什么都不容易,
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22 19:22

苦练本领,勇夺冠军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3-22 19:48

一叶扁舟

元宝哥哥 发表于 2021-3-22 20:36

好好训练,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3-22 23:34

枯燥的训练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23 09:02

祝福他们取得成功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沋河景区水面上有体校的学生在做特训,看着挺辛苦的,大家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