沋河景区水面上有体校的学生在做特训,看着挺辛苦的,大家加油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今天中午在沋河这里看到体校的学生在水上训练,水温不会很热吧,也挺辛苦的,加油</span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22/084730i3vtqguvbq200a0n.jpg"></div> 这还挺美啊看着凉快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22 16:38
看着凉快
确实冷,水温很低的
干什么都不容易,
苦练本领,勇夺冠军
一叶扁舟
好好训练,
枯燥的训练
祝福他们取得成功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