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22 15:18

人和公园有两路灯疑似损坏,师傅们用吊车把底座都拆下来了

人和公园北河堤路上“大圆月亮灯”可能坏了,还是两座,估计问题大了,师傅们用吊车连底座都拆下来了。底座暴露的电线用绝缘胶布缠着,看似安全。但是一定要看紧小孩,防止好奇心害死猫,一天了,工人也没有再来,希望早点修好,夜间月亮灯亮了特别漂亮。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22/084730i3vtqguvbq200a0n.jpg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3-22 15:34

细心的人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3-22 15:48

昨天路过也见了,吊车在修损坏的路灯!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22 17:41

估计灯底座的问题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22 18:31

赶快维修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22 18:52

看着很操心,
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22 19:24

看着操心滴很么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3-22 21:53

昨天也看到了,估计再维修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22 22:02

看着都操心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3-23 01:05

路灯累了,歇会{:qqemoji14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和公园有两路灯疑似损坏,师傅们用吊车把底座都拆下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