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事不请不到!
别人都回避那些事呢你还嫌遇不到真是匪夷所思,有那几百块份子钱都能吃去建国饭店吃几次自助餐了{:qqemoji5:}!
两袖清风,愿者上钩
朋友就这样走着走着就走丢了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3-23 02:52
别人都回避那些事呢你还嫌遇不到真是匪夷所思,有那几百块份子钱都能吃去建国饭店吃几次自助餐了{:qqemoji5 ...
哈哈哈,
正常得很
喜事叫丧事到,不通知就不用去,就当没有看到!
没通知全当不知道
他的想法是,来了来,不来不来…
通知了就去,不说就当不知道,糊涂一下